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我在牛年里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我先恭祝各位牛到吉祥,牛年大吉。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每逢新年,想必大家的生活作息都是在家吃,喝,玩,乐外加聚赌。不过,我特别喜好跟着一大帮朋友到出去拜年。一来,我的死党有些一年才能见他们一次面,所以我当然不能放弃这个机会陪他们共度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二来,最重要的是拜年能够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与久违见面的朋友聚一聚,何尝不是人生的一大乐趣。 况且,能够从小学一路扶持对方到现在,这份友谊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我与我从小到大的死党,本来画面上应该不止这些人数,但奈何有些友人有事不能来参于我们的大团拜。

我们与我们小学六年级其中最敬爱的老师之一(穿黄色T SHIRT)。看到这幅照片,仿佛让我想起以前小学时那段无忧无虑的生涯。虽然大家在生理上有着很大的改变,但不变的依旧是我们友好的感情。
我与我的好友们

我与我可爱的学弟与学妹们

看着这一片绿油油及欧式的庭院,我也忍不住趁机摆好pose来拍个够


嘻嘻,笑一个 ^^, 中间下方的不速之客是我学弟可爱的小妹

美好时光,一眨眼就过了,又要等到一年后才能见到对方,但是我不会就此放弃联络彼此之间的机会。我们之所以能够相识,乃是因为缘分,这份十多年的友谊,真的要好好珍惜。虽然大家身处在异地,我们的友谊,有如雄伟的山岗,长流的河水,永不终止,但愿直到永远。

4 条评论:

suprising 说...

原来绍栋家有这么好的地方可以拍照摆pose..我也要去!!!

Unknown 说...

希望我们每一年都可以欢聚在一起!! Miss u all !!!!

wanqian 说...

难得..难得..^^

Zinc 说...

hey, I tagged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