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BE OUR GUEST



日期:公元2009年5月30日
地点:马大PERDANA SISWA 礼堂

YYYAAAHHHHHHOOOOOO!!!! 等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要在今天隆重登场了。而且,其中一位演唱者是我们KL CITY HARVEST CHURCH W23 的组员之一, 我们身为W23 的一份子无不替她感到骄傲及荣幸。与其口头上支持她,倒不如用最实际的方法亲自来演唱会来为她加油打气所以呢我们W23全体人员都买了五月30号的入门票准备在那一天聆听她那天使般柔美的歌声。而那一天很快就要来临了。

BE OUR GUEST 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大致上这个演唱会的演出者都是来自教会的唱诗班的一份子之一,他们的宗旨在于推广圣歌及颂歌给予一般大众,为的就是提高圣歌及颂歌在大马的知名度。每一位演出者的年龄平均都没有超过22岁,这让我深深的打从内心佩服他们这一群年轻的歌手。

大马著名的英文报-THE STAR 特地做了这次演出的专访来介绍诸位演出者的点点滴滴

今晚的演唱会实在是呆了,这样的一个演出实在是太杰出了,简直就是听出耳油来了。我打从内心想要喊出“BRAVO”, 但碍于这是一个高贵优雅的表演,我们只能够默默着替她加油。


我与Francis 摄于马大PERDANA SIWA礼堂大门口
站在前面正中间,围着黄色围巾的黑衣女孩就是今晚演唱会的主角之一-Phoebe Tan


我与W23的教友摄于在PERDANA SISWA 礼堂里面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听演唱会,说实在的,今晚这充满艺术及高贵优雅的演出会在我脑海里留下毕生难忘的经验。希望下次来KL 时还能够再来此地一听这美妙的演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