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的台湾之旅-高雄走透透


西元2008年11月19日下午3时25分,我搭乘的长荣航班BR-227 从宏伟的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大约要晚上8时05抵达台北桃园机场。自从上一次回台湾时,最少也有接近4 ,5 年了没有踏进台湾这一块宝岛吧。那边的景色是多么的迷人,美食又是那么的垂延三尺还有最重要的那里根本就是一个购物天堂。想到这里我就恨不得马上打开哆啦A梦的任意门马上抵达那里,去看一看我那两个可爱的小表妹。这时候,我已经在高空两千米上好好盘算着我这次的台湾怀旧之旅。




请不要怀疑这两张照片,这两只可是货真价实的扫毒狗。全台湾的国际机场现在都有部署着类似这种堪称精良品种的扫毒狗,为了就是防止作奸科的人通过机场作为毒品运输站。不过说真的那两只狗长的真是KAWAIIII o... 恨不得把它们牵回去带给我那两个表妹看,hehe....




我两位可爱的台湾小表妹

这里就是我在台湾长达半个月的栖息居所。看着这一个奥林匹克似的游泳池,就巴不的想要浸泡在那里。不过一想到现在的温度是摄氏18度,我就立刻打消这个念头。



^__^ 嘻嘻, 我与我可爱的小表妹站在超巨大的hello kitty 前面合照。从来没见过这么大只的hello kitty, 当然不能放过拍超的机会啦。





台湾最大间的Shopping Mall-梦时代。里面真的是大得可怕,好像迷宫那样深。至少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才能够逛完,不过那抵不过是走马看花而已。这是我强烈推荐女性必来之地,因为这里所卖的女性服饰非常的时髦而且价钱也蛮公道的。相比之下男性的服饰就有点逊色了而且不及女性服饰多样化。




在梦时代入口旁拍照

咦,这个是啥米碗糕?这可是在马来西亚所找不到的食物o.... 里面可是一粒苹果被厚厚的一层花生糖浆包着就成了美味可口的苹果糖酥。

瞧, 中文字的Mc-Donald... i am loving it!!!



『光之顶』位于美丽岛站-Farmosa Boulevard捷运站,是目前全世界最大一体成形玻璃公共艺术作品。我打从心里的为这幅艺术品感到敬佩及叹为观止,既然有这么漂亮及梦幻的艺术品,这也体现出台湾人热爱艺术的精神,要不然干嘛要吃饱没事做在捷运站上无端端的摆几片玻璃出来秀,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出马来西亚的情景,无不让我为她感到怜惜, MALAYSIA BOLEH!!! Boleh for what?



高雄爱河河畔的景色,是情侣们你亲我浓的好去处。
东帝士85层大楼,是南台湾最高的大楼之一。





高雄国立科学博物院,适合一家大小来增广见闻的好去处。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及好玩的科学摆设品,真要逛起来的话可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所以呢我就往比较有看头的地方参观去,其它的就留给下次的台湾之旅吧。

高雄士林夜市,闻名全台湾的夜市之一,里面有着台湾道地各种各样的小吃,是喜爱美食老饕们的天堂。



嘻嘻,我等待已久的臭豆腐终于出现在我的眼前了,闻起来虽然很臭但是吃了还想再吃。在这里我劝各位吃完之后,记得要咬嚼口香糖,不然我很难担保你人家还愿不愿意再跟你说话o... 要是情侣的话,小心你口中的香气会吓怕人家哦. ^^








位于西子湾的海之冰,别怀疑你的眼睛,是的,这里四面八方的墙壁都是涂鸦。始作俑者就是从以前到现在莅临这家店的顾客,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现在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道理了。这家店的老板也剩下一笔可观的粉刷费用,又能够让游客留下纪念,真是一石二鸟。(早知道我就随身携带一支麦克笔来证明本人来过此地,嘻嘻。。。)








海之冰的水果冰及巧克力牛奶冰,味道还不赖哦!




位于西子湾的台湾国立中山大学,我心里想这里的学生多么的幸福啊,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这幅迷人的景色,想必那种滋味是多么的美好.
迷人的西子湾,这里一到了傍晚就挤满了看日落红霞的群众,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我只好放弃了这个难得看日落的机会,但是我跟我自己约定了下次一定要来这儿看日落而且不是我单独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