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世上无不散的宴席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时光过的真快,转眼间又要回去了。嘻嘻,套用一下小学生常用的老掉牙的开场白来形容我在高雄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又要等到2,3年后才能够看到我可爱的小表妹,真的是有点万般不舍。于是在今天这纪念性的日子里(纪念我们要回了^^), 我们特意选择在高雄市有名的日本烧肉屋来享用最后的午餐。
YUMMY,YUMMY.... 各种各样的肉类及海鲜,我敢打赌我这辈子不曾吃到这么的撑,不管是在古晋还是新山吃火锅,我都不曾经吃到胃快要撑破了。在台湾,不胖个3 或4KG是骗人的,就连我不容易胖的身材回到古晋量了一下也胖了足足有3KG ,因为台湾好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妈为了这个烦恼,现在每天早晨起床后面不改色的去跑步为的就是甩掉身上的赘肉。而我呢,我正因为我胖了一点而沾沾自喜^^, 真是一个强烈的对比。

我与家人们一块儿来一张大合照,我会一辈子怀念着2008年我在台湾的点点滴滴,我要特别感谢我舅舅一家人,谢谢他们的热情款待,也谢谢他们让我胖了一点,嘻嘻.....^^

高雄忠义教会,是我在台湾每个礼拜天做礼拜的教会,这是一间小型教会,人数不亚于我在新山的CITY HARVEST,大约有200人左右。临走之前,我与牧师夫妇两来一张全体照。

2 条评论:

Zinc 说...

Hi, Yit Phin..."Finally" see your blog...Hehe...Your blog quite nice yea...Your Taiwan trip sure very enjoy and unforgettable! Wish you have a happy holiday and see you next semester in UTM! UTM~Sanjungan Bangsa~
Keke...

winnie 说...

wa, taiwan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so lucky that u can go there.wish u have a nice start in next sem. c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