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友谊之宴


日期:公元2008年12月13日晚上7时正
地点:KUCHING HARBOUR VIEW HOTEL

自从上次的砂劳越大专生活铺导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当时合力并肩及互相扶持的营友们了,可以说大家大致上都已经失去了联络, 所以今天大家就别开生面办了一次友谊之宴为了就是一来可以叙旧一下,二来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嘻嘻,全体圣诞老公公大和照...^^


咱们在电影院里假扮着圣诞老公公,企图要把这份喜悦传遍整个电影院,所幸这家电影院并没有把我们这群有点“癫”的大学生驱赶出去。在几十对眼睛的注视下,我们20几人就这样戴着圣诞帽踏入播映间里,准备欣赏即将播放的"地球停止转动”,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我头一次戴着圣诞帽进入戏院看戏而且还是随着一大群朋友们有备而来的,试想一下前后左右都是自己人,真是有够疯狂的,嘻嘻! :)


生命本应该充满着多姿多彩的日子不是吗?青春不留白,所以应当趁年轻时好好把握着手上的彩色笔,在自己人生的描绘簿里绘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白云,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岁月,永不遗憾。青春万岁,友谊万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