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台湾之旅-台北走透透

台北 I AM COMING....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来到了高雄左营高铁站这儿搭乘子弹火车北上台北。我少说也有已经超过10年没来台北了,不知道台北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这次我一定要玩的够够!


精致又可口的高铁便当,我首选的是猪肉便当外加一份红茶。这真的是人生一大乐趣,嘴里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着外面迷人的景色,再也没有任何事情比这痛快不过了。




高达101层的台北101还真的是有够高,我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拍照机会啦!来到了这里,我就在台北101里面稍微血拼一下,当然啦,这里所卖的东西的价格可是会让你看的哇哇叫!随便一件上衣也要新台币1000块一上,折合马币大约100多零吉。游客们来到这儿都会上到最高一层的瞭望台,整个台北市的景色看得一目瞭然,门票大约要马币40零吉左右。由于时间的紧凑,我只好把瞭望整个台北市的机会留到下一次啦!

台北101购物广场其中一个景色


全台湾第一高等学府也是世界排名TOP100 的大学。上面这张照片是台大的正门口,戒备没有像UTM(本人现在所就读的大学)这么的森严,就连身为游客的我也能轻易的闯进去。这时我脑海中浮现出每当我进出UTM的正门口就好像进出监狱般那样,耳朵里仿佛环绕着 Guard: Boy, mana u punya matrice card?Rambut awak panjang juga o... EH, kereta awak tak ada sticker kah? Perlu kena saman ler! 这句台词,不知道本人听过多少遍了。


台大校园内壮观的脚踏车停放格


台大象征性的地标-大钟楼



台大校园里面美丽的景色



台大图书馆



台大的福利社,等同于我们UTM的ARKED MERANTI,。哇噻,这更本就好像就是一间LOUNGE BAR那里会像大学福利社。相比之下,咱们的ARKED 就别提了。


台大著名的棕榈大道


位于凯达格兰大道的总统府,本来以为可以在这里见识一下小马哥的魅力,岂知道这里的戒备超乎想象中的森严,连照相机也不能带进去,只能够在庭院里逛一圈而已,更不用讲能够见到小马哥的本尊了连一个鬼影子都没有看到,真是不过瘾。不过也圆了我一直想来台参观台湾总统府的心愿了。



好不容易才来到总统府这儿,岂能够就这样两手空空打倒回府,当然是要拍个过瘾啦!^Y^




位于台北忠孝街SOGO太平洋里有名的鼎泰丰的牛肉面及小笼包,连老外都吃的哇哇叫及赞不绝口。那吃进去的口感难以用笔墨形容,真是爽到极点,只能说!!





台北中正纪念堂





蒋中正的铜像

自由广场






闻名海外的商店街-西门町,这里象征着青春及活力,是年轻人向往的好地方。这里也是时尚及流行之街,这里所摆卖的服饰都是最新也是最流行的,来到这儿你就会明白为何台北人最会打扮了,尤其是女性。除了流行服饰之外,这里还能够找到台湾最道地的美食还有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数十家的电影院,永不打烊,爱看几点场的通通都有。总归一句话,我还是要说,这里的确是拍拖的好地方,嘻嘻...... ^^

2 条评论:

suprising 说...

真是希望我也有这样的机会去走透透。。。至于台大。。远远比我的大学好多了吧。。

jh_jiahuii@小辉 说...

改此你尽地主之谊
免费带我们去台湾啦
那么漂亮 那么多好吃的
羡慕到不行~~~~